present

今天又在忙着保命

11 你确定我不是上了个假课

Ele:

 出于某些原因这个号要作废了,你们要去另外一个小号看文章……非常抱歉,非常抱歉……@present艾 


 虽然小号现在还没有更但是暑假应该会更的。


  6月考试季祝大家考的全会,蒙的全对。






   一路千辛万苦的出来了呢。


   我回头望了望已经成为废墟的鬼屋,切身实际的感受到了世界三战带来的恐惧……


    世界三战爆发直接原因——王晓瑜同志她柔弱无助的祖国爹爹。


   “告诉你们个好消息,要期末考了。”系统幸灾乐祸地通知。


    呵,那还不是有手就行?想我堂堂9年义务教育,出类拔萃之人,还应付不来这小小的考试?




   “一股神秘的力量把即将翻掉的帆船扶正了,请问这股力量是什么……”


   我又没有选地理,我怎么知道?


    “兔妈,兔妈,舅,舅舅,舅舅你可怜的娃……”


    喔,选D




    “请问下列哪一个选项是下划线。


  A下划线


 B上划线”




《新十万个为什么》,作者王晓瑜。




   在这一刻我参悟透了宇宙运行的法则——没天理。


    


   考试考完我就看到高卢和约翰两个人互相调侃:“我挂科了。”“啊,不不不我才是……”


   结果出来他们两个满分,而我挂了。


   


  成绩出来之后,历史老师把我毛熊和鹰酱一起叫去了。


    “毛熊同学,你的试卷上为什么会出现美国解体的日期……我们问的明明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臭毛砸,没想你这么恨我!”


    “还有你,鹰酱!你的试卷是怎么回事?第2次世界大战的转折点是——”


    “美国参战啊。”


     我不禁抬起头偷偷的瞄了一眼对面的毛熊,毛熊一脸冰冷。


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”鹰酱推了推他的墨镜,露出了张狂的笑容,“小孩,你们学的是什么?”


   “斯大林格勒保卫战……”


    “噢,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,你们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叫成者为王,败者为寇吗?”
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我第1次感到了对历史的无奈,因为他输了冷战,所以他做的一切贡献都被否认了,因为他输了冷战,所以他的存在就是个错误……




   历史由胜者书写。


 


   “反法西斯战争不是你一个人的战争,是全世界的战争。不只有你一个人在牺牲,也不只是你一个人的胜利,这是所有为这个高尚事业牺牲的人们的荣耀。”我声音有些抖地开了口。


    我有资格指责吗?


    “很好,不愧是‘赤色要塞’里长大的傻孩子,我期待你们在天安门歌唱《星条旗永不落下》的一天。”鹰酱拉低了墨镜,冰蓝色的眼睛盯着我。


   “永远不会有那一天。”我握紧拳头,不甘示弱地昂起头。


  “你对你的祖国这么自信?”


    “当然,我全心全意地相信它,我会用我的一生护它安康。”


   鹰酱离开时,露出一个匪夷所思的笑容。






   “你把我家的孩子怎么了!”兔子一把揪起鹰酱的领子,火焰般明亮的双眼充满戾气。


    “你有证据吗?”鹰酱不生气,反而哈哈大笑。


    毛熊冷冷地笑了:“绑架看来变得不太熟练了啊,连掉的那一只笔都没有发现。”


    “啊,怎么忘记了,还有个克格 勃在这里,哎呀,我承认是我干的。”鹰酱笑嘻嘻地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


    兔子低声说:“老师,你先出去。”


   毛熊点点头,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


   “想要你家孩子很简单,和我一起把她家的产业转到我名下——反正这也不是真实世界,不是吗——”


  “砰”,兔子一拳打在鹰酱脸上。


   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拒绝。”兔子俯下身在鹰酱耳边说,“你要是再敢伤害我的孩子,我绝不会放过你!”


    (三个导弹连在一起能是误炸吗)


      (我已无法返航)


   “我最后再说一次,不许动我的孩子们!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