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ent

今天又在忙着保命

[北 约]被教会的事情

*北约中心

*可能我了解的不是特别多,所以可能有些地方不是特别有力

*有微量苏瓷(只是个人觉得可以忽略CP倾向)


   她是个在和平中为战争而生的脏孩子。

    有一说一,美对这个孩子还是很看重的,看中在哪些方面呢——亲自操刀来培养孩子的军事素质。

    “孩子啊,你的对手是那个国土接近我2.5倍的家伙,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。”

     蓝色旗帜下,谁对谁说着。墨镜的倒影上是孩子尚且稚嫩的双手中的冲锋枪。

     那时,她的脸颊还是红扑扑的,小心地抱着怀中沉得几乎要掉下去的枪。

     “我明白,父亲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的孩子真乖。”

     那时他的脸还很柔软。北约懵懂地被美蹭了蹭脸,想。

     美很满意,今天的训练成果,就在她要转身离开的时候,北约叫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父亲。”

    “嗯,怎么了?”哪怕有一瞬间不耐烦,也在那一刻调整过来,美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我想要一个冰激凌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,是这样啊。”美摸了一下北约的脑袋,说,“可是我现在没有冰激凌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……”

    北约低下脑袋。

    美俯视着自己的孩子,突然觉得本来就不高的孩子更矮了。

    “北约。”

    “是,长官。”她在那一刻下意识地挺直了自己的背,心里却有点发毛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有想要拿下的目标,就应该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没有人再说话。

     是尚且稚嫩的女孩声打破了寂静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父亲。”


    在世界宣布设立儿童节的那一年,她的父亲成立了她,告诉了她掠夺是她的处事准则。




    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她看着美又点燃一只雪茄,厚重的烟味让她咳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北约,过来。”

    这不是请求,是命令。

     是上级对下级的命令。

     “是,长官。”她应了,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地走过去,就像一个已经被上好程序的机器。

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烟?”

     摇头。

     “不……咳咳”

     美重新点燃一只雪茄,强行塞进她嘴里。不顾她被呛出的眼泪,专横得让偌大的办公室更加如死般寂静,只有她的咳嗽声。

    “抽一口。”

    还是命令。

    美看着她皱着脸,仿佛整张脸都扭曲了一样,冷冷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孩子,各国军方大多数都是抽烟的。”

     “父亲,我可以改变……”

    她哑着嗓子说。

     “记住,如果你不强大,你就会迎来比现在更悲惨的处境。”美在那世界地图上又画了一个圈,在太平洋的西岸,那一个红色的圈鲜红的,就像人的血。

     “你的对手中又多了强大的一员。”美死死地盯着那个地方,阴霾笼罩他的脸。

    也许他的用词不是很准确,不是多了,而是强大显现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他们真是越走越近,工业化的援助也是越来越多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打算给他们送个名字——'红色 暴君'和'红色 妖妃'。”美兀自笑了。

     她发现,哪怕是笑着,美的脸也是如此坚硬。

   


  那是东方战事结束后的事,那天,她被教会了何为“强权”与“霸道”。
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